R

Cosplayer

【奈因】我的斯雷因大人不可能这么可爱

橘子:

#死宅痴汉伊奈帆 X 新人俳優、声优斯雷因

#格式很奇怪请不要在意。


01


橘色的博客。   

关注:5    粉丝:6  

个人简介:

界冢伊奈帆,普通日本高中生,字面意义上的普通,是放到校园机甲动画里第一集就会领便当的学生A。请多多关照。

 


200X年XX月XX

今天鸡蛋特价。

浏览3    回复0

 


200X年XX月XX

剧荒。

浏览2    回复0



200X年XX月XX

今天橘子特价。

浏览0  回复0

 


200X年XX月XX

放假了,有没有人推荐些好看的番剧?

浏览5    回复2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@XX:劲爆牛奶少女小乌!

>>回复@XX:谢谢。不喜欢。



200X年XX月XX

雪姐天天霸占着电视看那部似乎正在热播的黄金档电视剧,说里面有个新人,长得很可爱。啊啊,请不要再和我念叨了,再怎么安利我我也不会去看的。

浏览10   回复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@XXX:姐!姐!?学生A同学,为何有姐姐不写进个人资料???

>>@XXXXXX:难道是那部《我的修罗场不可能如此惨烈》?我也正在看!

>>回复@XXXXXX:好像是这个名字。

 


200X年XX月XX

被同学安利终于去玩了机甲collection。有点兴趣。

浏览24   回复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@X:来加好友!id是XXXXXX

>>@XX:学生A君你喜欢哪个机甲?我是狄俄斯库里推啊!扎兹巴鲁姆大人来虐我!

>>@XXX:楼上简直邪道,阿尔瑞赛高!

>>@XXXX:呵呵,笑看你们这些SR狗,阿里翁才是王道!N卡万岁!

>>回复@XX,XXX,XXXX:塔尔西斯。

 


200X年XX月XX

塔尔西斯好萌。(๑´ㅁ`)

浏览61  回复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@XX:学生A君你怎么了!

>>@XXXXX:欢迎加入我大塔尔西斯神教!入教保平安!单抽全UR!这个是群号XXXXXX

>>回复@XXXXX:谢谢,已加。

>>@XXX:我要把搜到的塔尔西斯同好全部拉黑!同担拒否!

>>回复@XXX:谢谢,已拉黑。

>>@X:嘤嘤嘤我也喜欢塔尔西斯!斯雷因大人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

>>回复@X:斯雷因大人很可爱。希望能互fo。

 


200X年XX月XX

求拼团。机甲collection战斗立绘吧唧第一弹求团。All塔尔西斯,有多少我可以all多少。

浏览341   回复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@XX:塔尔西斯是大热门啦,求不到的,学生A君干脆自己开吧?我all全部的狄俄斯库里。

>>回复@XX:谢谢,建议已采纳。

 


200X年XX月XX

拼团拼团。机甲collection战斗立绘吧唧第一弹拼团,先开五团。塔尔西斯狄俄斯库里没有。

浏览444  回复2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@XXX:三个阿尔瑞。走XXXX?

>>回复@XXX:是的。已确认。链接:https://qwfsdfasrcq2c3fwesaca.com

>>@X:弱弱的问一下,斯雷普尼尔还有吗?

>>回复@X:有的,几个

点击查看更多回复



200X年XX月XX

啊,斯雷因大人真的好可爱。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浏览125  回复 1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@XX:我仿佛见证了学生A君走向了一条不归路的历程。我这儿蜡烛的储备很足哦

>>@XXXXX:废话不多说,这是斯雷因大人同好会论坛地址  链接  斯雷因大人还是新人,坛子里人还不多,此刻正需要你这种力量!

>>回复@XXXXX:十分感谢。

>>回复@XXXXX:有资源吗?

点击查看更多回复




TBC

#我脑洞太多真的对不起orz 突然间觉得描写死宅伊奈帆是如何从路人变成新人演员+声优斯雷因的狂热脑残粉and痴汉的路程有趣就这么写了,大概也是想得起来就更,想不起来就坑


评论

热度(46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